日曜日

私设颇多//乙女向对应用
审神者//监督生//旅行者//博士

【段子合集2】莺式冷笑话

muuuuu……莺(时)式冷笑话,就是这样。

段子合集1在这里

差不多可以看成我家本丸的日常与非日常?总之与您心目中的刀剑有出入的话,请当做论外处理。



#鶯式冷笑話#

三日月宗近与小乌丸游于本丸池塘之上。

三日月:“锦鲤出游从容,是鱼之乐也。”

小乌丸:“子非鱼,安知鱼之乐?”

三日月:“子非我,安知我不知鱼之乐?”

小乌丸:“知子莫若父。”





#鶯式冷笑話#

博多藤四郎在过桥时把手上提的老母鸡不小心掉到了河里,河神问他:“你掉进河里面的是金母鸡还是银母鸡?”

博多回答是老母鸡, 河神听了,觉得他是个诚实的短刀,就把金母鸡和银母鸡还有老母鸡都给了博多藤四郎。

 审神者听了这件事,带了一个鸭子,在过桥的时候故意把鸭子丢到河里。

鸭子自己游走了。




#鶯式冷笑話#

大包平问审神者:“莺丸说我放不下对天下五剑这个称号的执念,怎么办?”

审神者取出一只空杯让大包平拿好,然后往里面倒热水。一直倒到水满溢出来,烫到了大包平的手,他松手,茶杯掉在地上。

审神者说:“莺丸你的茶杯都是大包平打碎的!”



#鶯式冷笑話#

和泉守兼定问审神者:“有人欺负我怎么办?”

审神者回:“只是忍他、让他、由他、避他、耐他、敬他、不要理他,再待几年,你且看他。”

和泉守兼定说:“太长了,记不住。”



#鶯式冷笑話#

宗三左文字看着面前的提线人偶:“这类死物被丝线所控,处处受人制约……若是剪断提线它又无法行动,唉……真是可悲。”

审神者敛目凝神若有所思,然后给了宗三一个扫地机器人。 


评论(5)
热度(3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日曜日 | Powered by LOFTER